top of page

Electronic health record (電子驗眼記錄) + 即時驗眼報告

我們利用專人設計的獨立「電子記錄系統(EHRS)」管理和儲存人客的驗眼資料,因此我們的眼科視光師能:

  1. 即時打印你的驗眼報告

  2. 詳細地為你對比毎次驗眼時你的眼睛變化

  3. 檢閱你毎次的驗眼數據,抱括​「眼底照片」,「角膜照片」,「角膜地形圖」,「斷層掃描圖」等等眼睛健康資料。

  4. ​能即時打印出你/小朋友的過住度數紀綠,評詁各種控制近視較果。

EHRS optometry.jpg

​即時驗眼報告 Sample

eye examination report.png

​報告內容會因應檢查項目不同而有所分別

度數變化記錄 Sample

Rx history report.jpg

利用「電字記錄系統(EHRS)」,能即時打印毎次眼睛檢查時的度數和視力記錄。

「度數和視力變化記錄」對小朋友尤其重要,令家長能更清楚近視控制/弱視冶療的效果,從而調整處理方案。

更詳細的內部記錄

EHRS.jpg

利用「電字記錄系統(EHRS)」,能更有詳細地,有效地記錄所有驗眼中的數據(如本身眼鏡度數、電腦和人手驗眼度數、視力、雙眼協調能力、眼睛健康情況、相片和報告...),令我們的眼科視光師能短時間內掌握你的眼睛情況。

Report Photo Sample 2.jpg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