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iTear 乾眼治療機

革命性技術,從根源舒緩眼乾。
提升原生淚液分泌能力, 或減少依賴眼藥水, 非入侵性技術
iTear 2.png
iTEAR 採用非入侵性技術,透過刺激外鼻神經,促進自身淚液分泌,通過臨床驗證,有效舒緩乾眼症狀!。

臨床驗證使用30日後,

  1. 原生淚液分泌水平顯著提升56%,回復自身淚液分泌能力,真正從根源舒緩乾眼,或減少依賴眼藥水。

  2. 有助減慢淚水蒸發速度,提升淚膜穩定性(TBUT*+33%),舒緩引起角膜乾燥的眼乾症狀。

  3. 國際權威機構認可FDA & TFOS DEWS Ⅱ 均認可通過鼻神經刺激,有助自身淚液分泌。

  4. 全天然、零防腐、零藥性
    iTEAR以促進自身淚液分泌以舒緩眼乾問題,全天然,可以放心使用。

​特價發售

iTears how to use.PNG

如何使用

  1. 首次使用時,先為設備充電,長按開關鍵5秒以啟動設備。

  2. 每次使用時,按下開關鍵,振頭開始震動,預設每10秒,振頭會短暫停止0.5秒作提示。

  3. 將振頭輕輕置於鼻翼軟硬骨交接處使用,不需用力將振頭按壓鼻翼。

  4. 使用時,會感到輕微痕癢及有機會打噴嚏,屬正常反應。

  5. 每邊鼻翼持續使用30秒,建議早晚使用一次或有需要時用。

​原理

我們的身體内有一個神經反饋系統,同時間連接著淚腺、結膜杯狀細胞和瞼板腺,這三個部位對於淚液產生非常關鍵。透過以鼻外神經刺激儀刺激篩前神經,這三個關鍵部位都會同時間被刺激。而淚液中的三種成分:粘蛋白、脂質和水分都會經這個神經迴路即時被刺激分泌,這使我們得到完整的「基礎淚液」。

「基礎淚液」和因為受到一般刺激(如風吹)而產生的「反射淚液」不同。「反射淚」的成分主要是水分和只有非常少的其他成分。而「基礎淚液」含有瞼板腺液、粘蛋白和充足的眼淚分泌功能,特别是副淚腺的分泌,能有效滋潤我們的眼睛。

Pathway of external nasal nerve.jpg

​主要為以下人士而設

  • 乾眼症患者

  • 因疾病而引致乾眼症

  • 長期使用電子用品,如電腦/電話

  • 戴con/ 有異物感

  • 使用眼藥水有困難

  • LASIK/ Smile 矯視手術後

  • 白內障手術後乾眼

  • 使用藥物冶療後(如青光眼) 乾眼

常見查詢

如何啟動iTEAR?
  • 首次使用時,先為設備充電,長按開關鍵5秒以啟動設備。

  • 每次使用時,按一下開關鍵,振頭開始震動,預設每10秒,振頭會短暫停止0.5秒作提示。

如何為iTEAR充電?

TEAR可通過Type-C充電線充電。設備底部的指示燈會顯示電池狀況。

  • 充電時,LED指示燈顯示黃色

  • 電池充滿後,LED指示燈顯示綠色

  • 電池電量低時,LED指示燈顯示橙色

 iTEAR與其他振動裝置有何不同?

市場上有很多振動設備,不是每一個都透過臨床驗証去証明其功效,並且獲得FDA認可。 iTEAR採用非入侵性振動技術,透過獨特振動頻率,振動鼻冀軟硬骨交接處,臨床驗證30日後,原生淚液分泌水平顯著提升56%1,回復自身淚液分泌能力,真正從根源舒緩乾眼,或減少依賴眼藥水。

如何找到適合的使用位置?

首次使用時,建議先將振頭放在手背上感受一下振動幅度,振頭只需輕輕置於鼻翼軟硬骨交接處使用,不需用力按壓。每邊鼻翼使用30秒,建議早晚或有需要時用。 使用時,感到輕微痕癢及有機會打噴嚏,屬於正常反應 。

每日使用次數有限制嗎?

建議每次每邊鼻翼使用30 秒,早晚或有需要時用。臨床驗証使用30日後,有助減慢淚水蒸發速度,提升淚膜穩定性(TBUT* 33%),舒緩引起角膜乾燥的眼乾症狀。官方亦建議使用30日後去作定期眼部檢查,請向您的醫生或專業人士諮詢。

我可以將iTEAR與其他藥物一起使用嗎?

一般情況下,因為iTEAR不是藥物,您可以把它與其他藥物一起使用。但如果正進行其他療程,請向您的醫生或專業人士諮詢。

如果我於鼻子做過手術,如注射肉毒桿菌或透明質酸治療,可以使用iTEAR嗎?

官方建議在使用前諮詢您的醫生或相關的專業人員。

Reference
  1. Ji Mh et al. Transl Vis Sci Technol. (2020), 9(12):23.

    • Change of mean Schirmer score at baseline to day 30 is from 6 to 9.4mm.

    • Tear break up time (TBUT) is improved from 5 to 6.7 sec in day 30.

    • The mean Schirmer score changed from 6 to 28 mm after stimulation.

  2. De Novo Classification Request For iTEAR100 Neurostimulator. Available at: https://www.accessdata.fda.gov/cdrh_docs/reviews/DEN190026.pdf Accessed on 19 JAN 2022.

  3. Jones L et al. Ocul Surf (2017), 15:575-628.

  4. IQVIA 2022 Dry Eye Physician Study in Hong Kong Interviewed 20 registered private Ophthalmologists in Hong Kong, March 2022- April 2022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