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硬性隱形眼鏡

硬鏡的視覺效果比軟鏡更好

硬性隱形眼鏡比一般隱形眼鏡更透氣,而且可以根據眼睛的形狀和度數訂制,可以矯正高達-25.00D 近視和-5.00度散光(有些特制鏡片更可以矯正更深度數),特別適合深度數人仕。
現今驗配硬性隱型,會使用角膜地圖儀素描角膜形狀,因此可以更準確地量度和訂制鏡片。

驗配程序
1. 使用角膜地圖儀量度眼睛形狀

使用精密的角膜地圖儀量度眼睛的表面形狀及散光分佈。

Topo1-600x527.png
Topo2-600x531.png
2. 使用角膜地圖儀量度眼睛形狀

先進模擬配鏡程式,預計鏡片的配戴情況,作出修正及建議,根據各種資料度身訂造最適合顧客的隱形眼鏡

Lens-1-600x532.png
Lens-2-589x600.png
3. 檢查鏡片配戴情形並修正

交付隱形眼鏡時,眼科視光師會檢查視力及配戴狀況,確保清晰、舒服。我們亦會提供有關配戴隱形眼鏡時應注意的事項,包括鏡片護理、配戴時間、衛生資訊和常見問題及處理方法,以確保顧客都能配戴得健康和舒適

Lens-fitting.png

為保障顧客的眼睛健康,眼科視光師會安排定期跟進服務予配戴者,檢查他們眼睛的視力和健康情況,覆檢鏡片衛生及狀況。
我們亦因應顧客的配戴情況,建議及提醒客人定期更換或預訂鏡片,以保障他們的視力及眼睛健康。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