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MyoDISC (睛鷹) 新一代控制近視眼鏡片 

MyoDISC Logo BG_edited.jpg

MyoDISC 睛鷹

MyoDISC是唯一由香港理工大學獨立 設計 和 製造 的近視防控產品。
MyoDISC使用多環離焦科技, 這項技術經過 20 年的研究證明,可減慢學童近視增長達60% 左右。

DyoDISC design pic.jpeg

香港制造 - 理工大學 新一代 控制近視眼鏡片 

MyoDISC採用近視防控 DISC 技術,由 理工大學眼科視光學系 - 杜嗣河教授 和其團隊研發,並由 理大 的 「超精密加工技術-國家重點實驗室」(SKLUMT) 製造。鏡片上特別設計的多環離焦能將影像投射到視網膜前,延緩眼球的伸長,減少近視的增長。
MyoDISC 非常安全。它具有防紫外線功能,並採用聚碳酸酯材料,具有非常高的抗衝擊性,不易破碎。

MyoDISC reward WT BG_edited.jpg
MyoDISC info 2.jpeg

鏡片由香港理工大學的 「超精密加工技術-國家重點實驗室」SKLUMT製造,採用新的突破性專利 納米結構技術(2021),使離焦環不易見,提供良好的外觀和穩定的視覺。​

Reference

#Lam C S Y et al. Br J Ophthalmol doi:10.1136/bjophthalmol-2013-303914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