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Hoya MiyoSmart (DIMS) 近視控制效果 (ref : 8406)

小明從7歲開始就有近視,左眼-1.00DS,右眼-1.25DS。他的父母都是高度近視,所以很擔心他的眼睛會越來越差。他們帶他去看了眼科醫生,醫生建議他戴MyioSmart這款智能眼鏡。


MyioSmart是一種特殊設計的眼鏡,它可以提供清晰的視力,同時在產生一種微弱的正像差,這樣可以減少眼睛在近距離看東西時的調節力,從而減緩近視的發展。


小明每天戴MyioSmart至少8小時,並且注意保持良好的用眼習慣,比如多看遠處、多做戶外活動、適當休息眼睛等。經過2年的使用,左眼沒有加深,右眼也只加深了-0.50DS。他的父母都很高興,認為MyioSmart對小明有很好的控制近視的效果。


如果你也有近視的孩子,你可以考慮試試MyioSmart (Hoya)。它不僅可以提供清晰的視力,還可以幫助控制近視,讓孩子擁有健康的眼睛。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