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Progear 運動護目鏡

Progear logo.jpg
eyeguard_M_10201.jpg
eyeguard-page_little-girl.jpg

人體有95%的動作都是由視覺控制的,因此視力有偏差的運動員在參與體育(球類)運動時需要佩戴合適的度數鏡。清晰、準確的視野有助他們身體迅速作出反應且更自信的移動,從而降低受傷的風險。PROGEAR EYEGUARD 運動眼鏡致力達到運動員的要求,不但可按照個人所需訂制合適的光學鏡片,更重要的是為您雙眼提供最周全的保護。

頂尖的運動視覺技術

運動眼鏡結合先進的設計與技術,比一般度數眼鏡更能優化您的視野。 PROGEAR EYEGUARD 的外框設計符合人體工學,契合人體頭部的自然形態,擴闊整個視線範圍,令佩戴者在運動期間能夠作出迅速的反應。 框架內側的鼻樑位置有緩衝軟墊,附加舒適的頭帶可以緊貼地圍繞頭部,從而固定鏡片的焦點,佩戴者即使在進行劇烈運動時仍然可以看清物件原本真像及真實位置,以及能夠抵受外界對眼睛的衝擊。

Progrear 42.jpg
eyeguard-page_neon-boy.jpg
不同國家的安全認證
JIS.jpg

JIS T8147.5.1d (Japan)

ASTM.jpg

ASTM F803 (USA)

EN.jpg

ASTM F803 (USA)

​* 可提供「安全認証」(一些運動團體需要提供此證明才可以在比賽/訓練使用眼鏡)

Progear 的構造
product-features_07.jpg

專利的內置鎖定系統和鏡片壓力槽,完美配合最高標準的安全鏡片。

A. 內側軟墊有效吸收衝擊力

B. 鏡片附有防紫外線硬塗膜及中心厚度達3mm的光學級數聚碳酸酯(PC)鏡片

C. 抗過敏的熱塑橡膠(TPR)鼻托墊提供額外的保護

D. 向內斜1.6mm的V型片坑設計可於受到衝擊時防止鏡片撞向眼睛

E. 使用優質的不銹鋼製成的鏍絲固定鏡片位置,除防銹外同時更確保鏡片在撞擊時不易鬆脫。

F. 超強韌的聚碳酸酯(PC)框架提升對衝擊的保護

G. 可拆卸及清洗的魔術貼頭帶

H. 防滑軟墊

EYEGUARD-Product-Features-768x659.jpg
Neon-Pink.jpg

鏡腳系列 (Temple) – 適合大多數運動

Shiny-Metallic.jpg

彈性束帶系列(Strap) – 適合需要頭盔的運動,例如 BMX,滑雪,冰球,美式足球,滑水或摩托車

4種尺碼,14種顏色

Progear- 測試影片

bottom of page